聽風




在台北與台灣的這個社會裡有著令人討厭的黏黏瘩瘩
亂七八糟的雨天

與這個非常令人不舒服的大熱天裡
我只能藉著  玩弄著數字遊戲🔢🔣

📞📞📞📞📞📞📞📞📞📞📞📞📞📞📞📞📞📞📞📞📞
透過  一台台的  電話機子📱📱📱📱📱

☎☎☎☎☎☎☎☎☎☎☎☎☎☎☎☎☎☎☎☎☎☎☎☎☎☎☎☎

傳達我對你得思念與所有的不滿
就像是一台台的發訊機  接收  任何有關你的訊息
📡📡📡📡📡📡📡📡📡📡📡📡📡📡📡📡📡📡


我要通緝你 通緝你
以一種我能捕捉你的方法 捕捉你
獵捕你
透過數字透過數字透過數字
不斷重複不斷重複不斷重複


抓住你

但願我能夠








寫於台中199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