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的玫瑰





在愛情的國度裡
我迷失了
沒有人能指引我
我帶著滿身的疲疾
不知該往何處去
任由我聲嘶力竭
的求你
你還是狠心的走了
留下我在黑暗的角落裡
前面的路我怎麼也看不清
身後的路
早已被斷絕
慌張的我
只能站在原地
無聲的哭泣 孤立無援
黑夜從此籠罩
心碎了
我的心就這樣
一片片的碎了
都碎了
現在的我








該怎麼走
沒有指南針 沒有地圖
我的眼前盡是一片
黑漆又無垠的沙漠
詭譎而萬變

我求你
你還是走了

我親愛的小王子
你在何處
我是如此高傲又多刺的玫瑰
如此令人討厭。但又如此脆弱
我已沒有
豔麗奪目的花瓣
僅有的只是
凋萎的枝幹
與一顆不勝負荷的心
前面的路途
還有多長 我不知道
也許
























如果我尚有能力
就請慈悲的天神
可憐我
就算是微弱的燭光也好
能讓我 稍微看清
前方的路

如果天要懲罰我
我也無話。 無力
抵抗





寫於台中1998

留言

熱門文章